close
粉刷家裡我家剛滿8歲的阿呆,轉身擺Pose讓我照相節能燈具!瘦皮侯哥哥當擔大任,坐在樓梯最上面,油漆2層樓酒店經紀高的牆壁.大茶米在梯下監工!趁著感恩假期,我家酒店工作來個大粉刷!光是買齊油漆用品,我就跑了商店5-6酒店打工次,每次都少一樣東西~哈!外行人做事就是會這樣!酒店兼職整個一樓,花大家2天的功夫完成!當然,這些臭小孩燒烤還不忘"印下黑手印"!更當然,被爸爸罵到臭烤肉食材頭.然後,我這個"擦屁股"的台傭,只好烤肉再粉刷一次!雖然,還有些小地方尚未完成,但是,整居酒屋個一樓看起來,都"亮亮"的!Good job , 酒肉朋友everyon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y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