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908/4/15i13.html 引用自阿虎新聞中趙寧病逝一文 家有賢妻 滿足感謝 3個孩子,最小的才9歲 九份民宿,茵茵說,趙寧沒有不放心孩子,因為他覺得她把孩子教得很好, 不過最後還是叮嚀她 負債整合要好好撫養孩子長大,他也滿足的說過「謝謝妳給了我一個家和孩子, 要不然這些年我會過得很空虛」, 建築設計最後他要施打很重劑量的止痛針, 他說:「其實妳的握手擁抱比打止痛針還有效。」這些話從內向的趙寧口中說出,總讓 好房網她泣不成聲。 萬般不捨 臨別依依 趙寧體重從94公斤降到59公斤,3個星期前, 他對她說: 「我覺得我要打包行李上飛機了,妳這幾天 術後面膜不要離開,不然我走的時候妳不在,我會很難過。」*這句話聽得很酸很酸*  事實上,趙寧病後,茵茵放下孩子專心照顧他,每個星期回家看孩子時, 趙?房屋二胎蝟ㄓ?@她離開,眼神充滿不捨與不安, 有一天他感慨的說:「我還想再活幾年。」她問:「為甚麼?」他輕輕的說:「陪妳。」*更酸*  當我們年紀一年比一年增長 身 酒店打工邊的人相互陪伴就一年比一年漸少 人都會過去 都會離開 尤其該面對的生老病死都逃不過的 走的人不痛不癢 生的人痛不欲生 有時我都會想 已經走了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 也永遠都看不 代償到了而身邊的這些人 有一天也會讓我這樣嘆息  所以趁現在家人都平安出現 都還能聽見聲音 看見身影 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並對待 不要等哪天 望著天想聽想看 與登天一樣難啊 這輩子能有緣份 或 酒店打工許下輩子  看不見的下輩子甚至永永遠遠都不一定能有交集 珍惜身邊的家人吧 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信用貸款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y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