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闆聊一聊最近工作上也沒有不順利,但就是會因為各科配合的狀況,互相捅簍子的情形,讓我工作吉安民宿上的情緒大受影響;我常跟同事說,你要佔我便宜也沒關係,只要你讓我不要有被欺負的感覺,工作上花蓮住宿要的是心情上的愉快,只要『開心』你要怎樣都行,但是,我一不快樂,怎樣都不行。我也常常講:『花蓮民宿我做我認為對的事情。』雖然,有可能這些我認為對的事情會對別人造成困擾,但我選擇的還是希望做 期貨影響最小的事情,有的人可能會做出令我看不慣的事情,我也覺得只要有理,我都覺得能夠接受,但如酒店經紀果沒理......這未免也就太說不過去了吧!!這些看不過去的事情影響到我的上班情緒,我就會覺得不舒 租屋網服,工作起來都不開心。剛好Sophie也要跟我談KPI,我也趁機對這樣不好的工作情緒跟他發洩了一下 房屋仲介。林林總總,我覺得發洩是有用的,雖然我還是覺得有些事情是沒有用的,我相信Sophie也會有應對的 買屋網方法。談完的結果,就市我又要把我最不喜歡的Complain接回來....Sophie還要我組成一個Complain 房屋買賣Team......我整個傻眼,不想聽........是要我MIS和Complain一起做嗎??有種我會被搞瘋的感覺 土地買賣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y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